top of page

公益   > 行拳山水  祈福台灣  >  第 45 站 -桃園東眼山

45站: 桃園 東眼山 

~~~行拳山水.祈福台灣~~~

2015年9月 -- 第45站-桃園 東眼

“要想有智慧,就多做法布施。我們做功德時可以發心讓衆生聽;還可以在河邊、山上、森林、草原,念唱觀音心咒、蓮師心咒、金剛薩埵心咒、阿彌陀佛聖號等,很多有形無形的衆生都能聽到,給衆生種善根,播下解脫的種子,與他們結上善緣,將來可以度化他們。方便的時候出聲念,不方便的時候默念。雖然沒有出聲念,但是法的力量是擋不住的,不是必須要通過聲音來傳給他。佛號、咒語、經文都有這個加持力。如果你能提起這樣的正念,有一種施舍的心態,就是法布施。你心裏想:等我將來成佛的時候一定要度化他們。你只要相信,就能跟衆生結善緣。”~~引述自<一門深入淨土法門: 達真堪布>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* 祈福對象: 桃園東眼山

* 地點: 桃園大溪 東眼山。景觀步道的野餐區。
* 時間﹕2015年 9月20日(週日)

* 早上: 9:00 (集合暖身)

 

* 禮序﹕
1. 恭誦心經1遍
2. 恭誦大悲咒3遍,
3. 行拳元門太極拳38式 與準提佛母咒樂音供養。
4. 總回向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備註:

 入園全票 (團體票) 80元 (自付) , (請於入口處說元門團體票) 。
 半票: 50元 1.軍警人員持有証件者。2.學生(憑學生證)、兒童(7歲至12歲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因公撫卹遺族,持有証明者。4.遊樂區所在桃園縣市民眾,持有身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証件者。
    優待票: 10 元 1. 65歲以上者。 2. 3歲至6歲兒童者。
 停車費 大小車皆 100元 (自付) 。

誠摯敬邀所有元門學員與親友們,
用感恩與祝禱,
恭誦經咒,行拳祈福,
回向有情天地 . . .
祈禱佛菩薩的眷顧、上蒼的庇佑,
讓台灣山水,再次得到生息安養的力量!
祝福您的共襄盛舉,得龍天護佑,出入山水平安﹗

⊙祈福品: 老瑪瑙(紅)108顆

   供養者:曹立德全家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<<貼心叮嚀>>


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生態旅遊遊客守則

1. 請帶著尊重自然的心,來鑑賞園區內動物、植物、地質、地形與氣象等自然生態之美。
2. 請珍惜自然資源,隨手做環保,垃圾減量及分類,回收資源,留給園區清爽的環境。
3. 徒步健行與單車旅行最有益健康,亦可充分享受大自然。
4. 順著步道前行,避免破壞污染溪床、溼地與地形脆弱的環境。
5. 森林遊樂區內不歡迎流動攤販,也請您勿任意購買。
6. 請用欣賞、體驗與觀察代替採集、破壞、刻字、污染及捕獵。
7. 進入園區內請儘量使用環保餐具,或攜帶可重複使用的容器。
8. 在自然的環境中,宜著與自然環境相調和的衣褲、寬緣帽、運動鞋或登山鞋,並隨時預防蛇、蜂與蚊蟲
    叮咬。
9. 在大自然環境中,攜帶或引入外來的動植物,將帶來生態的干擾與破壞。
10. 謹慎安靜的旅行,避免干擾野生動物的生息。
11. 請學習並尊重社區的生活與文化。
12. 除了攝影,什麼也不取;除了回憶,什麼也不留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<<園區內注意事項>>


1.請遵守區內指示、警告標誌,並隨時注意自身安全。
2.本區毒蛇經常出沒,請避免進入草叢內及對蛇攻擊以防遭蛇襲擊。
3.本區部份地區潮濕,行走步道踏石,小心濕滑。
4.區內四季野花甚多,蜜蜂成群飛舞採蜜,請勿干擾;進入時本區時請勿塗抹香水,以避免招蜂引蝶,造

   成自身困擾。
5.東滿健行步道屬登山步道,道路狹窄崎嶇難行,若無妥善準備,請勿冒然前往,以免發生危險。
6.為因應防治狂犬病疫情擴散,禁止攜帶寵物(哺乳類)進入園區。

⊙交通資訊參考:

  交通地理圖繪/官貴中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