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lasses Information

官貴中

元門太極創始人暨總教練,
2013      <正身—元門38勢太極拳入門功法>  書與DVD,
              由台灣商務印書館出版發行
2014      官貴中獲 全國社區大學 優良教師
2015      台北市學習型城市 成人教育楷模獎

陳雪玉

在風潮音樂從事唱片企劃二十餘年,因為身受藥物過敏之苦,自1998年開始修習瑜伽、太極導引、瑜伽提斯、太極拳、氣功,並研習按摩、芳香療法、針灸等各種另類療法,深入瞭解健康之道。同時也身體力行的將所學結合音樂企劃,出版各種對身心有益的養生音樂。

徐偉

某日清晨在公園上課,一旁有幾位剛做完晨運(其他太極)的先生太太好奇地留下來看我們,帶同學做完了暖身後,他們幾位出現了一陣小討論,最後一位先生較大聲地對著我們這邊說:「這位老師一定是從小開始練起的啦!」我轉頭笑笑說,不是喔,我從中年才開始練的喔。

李為仁

一個從表演藝術工作轉向教學的人,對教學相長有深刻體會的人⋯⋯
國立藝術學院(臺北藝術大學)戲劇系畢業,臺北市立體育學院舞蹈研究所碩士,中華民國太極導引文化研究會認證教練、元門太極拳認證教練。

李松柏

在行拳走架中鬆身
用身體和土地對話

曹立德

從光鮮亮麗的國際商場舞台,受太極打拳的怡然自在吸引,回歸從簡而美的太極藝術。
練拳不只是肯定自己更是對自己許下承諾,因而在元門這大家庭中找回迷思的自己。

趙昌虎

「自我突破」是我學習元門太極的原動力,
而練功的心態是
「練功要跟自己比,不要跟別人比,
只要今日比昨日進步,就是自我突破」

張仁忠

....從暖身、招式記憶到身形端正、招式正確...一步一腳印的學習。
這過程中,體會到的不僅是練拳後身體所帶來的回饋,更從帶班助教的經驗裡,放慢腳步,感受周圍環境與人我的細節變化, 以及自我身心融入所帶來的感動.....

Please reload

bottom of page